2005-03-25 00:04:38阿泰×阿飄×阿厚×AMY

不要那樣子!!

擬降子我心很痛的!!
不要這樣子嘛...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總是比不上 我和他 他和你 相處的時間
可是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著的呀
雖然我不夠瞭解妳在想些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你真實的情緒
雖然我不懂你的眼睛裡透漏的是傷心還是失望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們已經是普通朋友以上的那種朋友了呀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著...
我有時候看著你
就會有種想把心事通通告訴你的感覺
可是有時又覺得
這樣的事情也許你們根本就覺得不足為奇
所以其實我也常常耍自閉...
一年級的時候我跟他也將近絕裂了
可是時間加上堅持
演變成了今天的局面
我不大懂你心裡的迷惑是什麼
但我有種你打算和我們一刀兩段的fu...
降子我們都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由自己所認為才是真實的
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個很善良很善良的人
在他請假的時候你會主動來找我.....
在我很想哭的時候你也會在旁邊聽我想說什麼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我相信你是個很棒~超棒~特棒的人
其實只要世界上有個人願意這樣相信我的話
我就不虛此生了
你是我心目中的好人~強人~有錢人~~
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就不想再嘗試嘛..
再怎麼困難的道路...也有我們陪伴著你阿
也許我是3個之中講話最冗長無趣的
可是你還是耐心的聽了下去ㄚ
這是你有顆善良的心的証明....
不要讓我有你要丟下我們獨自向前走的感覺
那樣我會很難過的...好嗎??
再怎樣不爽都有我們陪著!!就醬子~















pic是+團結+王






by: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