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00:57瘋瘋﹋『 ㄚ英 』

好多事,我累了,也痛ㄌˋ

從星期一開始
就開始趕聖誕卡片><”
寫到我手虛脫= =
腫起來了><”
還請菇姑幫我按摩肩膀ˊˋ”

星期二
上學遲到
又坐值日生
還在趕考片ˊˋ”
星期二晚上
看書看到
凌晨3:00
真的累到爆
明天要模擬考ˊˋ”
星期三又遲到
又被罰值日生
模擬考ˇ
一抓到時間就開始睡ˊˋ”
中午午休被衰仔
叫下去
居然是叫我下去聊天= =
硍ˋˋ拜託= =
我很累ㄌ= =
結果當天中午也沒睡到覺ˊˋ”
最後一節考作文
完全沒靈感= =
腦著全部空白= =
只想睡= =
所以好像寫ㄅ到150ㄍ字ˊˋ” 慘ˊˋ”
當天晚上
看書又看到2:00
星期四
上學又遲到ˊˋ”
值日生一天= =
這次考試
抓ㄅ到時間睡覺
因為好難
一直思考ˊˋ”
3.4冊
真ㄉㄅ是我在講
我真ㄉ連一題都看ㄅ董ˊˋ”
可見我以前荒廢到哪種程度阿ˊˋ”

中午值日生工作好ㄅ容易作完ㄌ
正要開始睡
北把方居然叫要打籃球ㄉ出去= =
聽完北把方ㄉ策略= =
我只能說看情況八
現在整ㄍ就累..
根本聽ㄅ懂ㄋ在說啥ˊˋ”
下午第一節ˋˋ上沒幾分鐘
換我ㄇ班去打= =
一開始遇到鳥姐
一直抱怨他ㄇ班遇到ㄉ遭遇
我原本只是聽聽
只知道
她叫我盡量甩賤招
給他揍ㄍ權再說
因為我快睡著ㄌ= =
最後等到
我上場才知道= =
ㄅ是我想ㄉ那ㄇ單純
一上場
先被對手用異樣眼光看= =
ㄅ然就是瞪ㄉ
一開始
我還傻傻ㄉ用走ㄉ
等到球往我這飛ㄉ時候
我本來要去檢
結果對手居然把我推倒ˋˊ

那時整ㄍ脾氣就來ㄌ
害我腳受傷!!幸好只是跪地..ㄅ是整ㄍ撲倒ˇㄅ然真ㄉ就糗ㄌ
而且ˇ
12分鐘ㄉ比賽才2分鐘我腳就受傷ㄝˋˊ”
搞神ㄇˋˊ”
之後我也不想理北把方ㄉ策略ㄌ
反正哪裡有球
我就去哪裡搶ˇ
對方還真ㄉ有點可憐
因為我情緒控制ㄅ好
所以扒ㄌ蠻多人ㄉ頭ˊˋ”


而且我只是出手比較大力
就說我推人ˋˊ”
犯規 ..我哪有ˇ阿ˋˊ”



ㄋㄇ剛剛才把我推倒ㄝ!!
我還有受傷ㄝ
笨裁判ㄋ是眼瞎ㄌ嗎= =”
超ㄅ服氣ㄉˋˊ”
只能我越打越凶

居然還抓我手

女人!!!別碰我ˋˊ”
ㄅ過比賽我沒管那ㄇ多
只是能甩開就盡量甩開他


槍聲響ㄌ
女生ㄉ比賽也結束ㄌˊˋ
4:6
我ㄇ女生輸ㄌ
下場
狂跟本班ㄉ抱怨
之後換男生
有一隻猴子
一直黏著我ㄇ班ㄉ強將
整ㄍ根本就爆上去ㄌㄚˋˊ”

原來
在我ㄇ比賽ㄉ同時
ㄅ指我ㄇ班幫自己班加油
就連別班也是
2and10班謝謝ㄋㄇ-ˇ-



ㄅ過最後我ㄇ班
男生也輸ㄌ
9:12
沒關西
我ㄇ努力過就好
因為
這場比賽一開始
本來就是ㄅ公平ㄉ
因為有些班級有籃球隊ㄉ
有些班級沒有
所以一開始就是一場ㄅ公平ㄉ
輸贏ㄅ是重點
重點是
團隊合作
每班都說自己班是最棒ㄉ
當然每班都最棒ㄉˋ
因為誰ㄅ想當最棒?
三年級ㄌ
班級競賽也沒ㄌ..
所以每一次ㄉ比賽經驗
都是我ㄇ最珍貴ㄉ回憶=]




事後還是很ㄅ服氣ˋˊ”
找體育老師告狀
老師居然說神ㄇ
因為ㄋ比別人狀啊
稍為一犯規很容易就被看出來ㄌ = =
神ㄇ跟神ㄇㄚ= =
早知道ㄅ說ㄌˊˋ”



去保健是擦藥= =
要受ㄉ痛ˊˋ”
剛剛ㄅ覺ㄉ那ㄇ痛ㄉ說ˊˋ”
食鹽水一塗..膝蓋整ㄍ就是鹽巴侵蝕阿= =


晚上又趕卡片
趕到1:00
星期五
上學還是遲到ˊˋ”
值日生= =
ㄅ過今天很ㄅㄧ樣
身體整ㄉ就是虛脫= =
下半身癱瘓= =
跟ㄅ想動
一動屁股.大腿.膝蓋就超痛ˊˋ”
走路掰咖掰咖ㄉˊˋ
誰叫我平常沒運動哩ˊˋ”
昨天打ㄍ球
太刺激身體ㄌˊˋ”導致今天身體ㄉ疼痛ˊˋ”
還真老ㄉ說ˊˋ”



明天
要去聯團呢^^
3天兩夜
哈XD”



[狗鍊還要帶嗎?
帶去還給ㄋ好ㄌ
就算ㄋㄅ會去
我也會較ㄋㄇ學校ㄉ送還給ㄋ=ˇ=]


2007/12/28
是我在2007見大家ㄉ最後一面><”
(除童軍)




回來時

還要跨年呢^^

哈哈XD”

累壞我ㄌˊˋ

晚安

我睡ㄌ!
哈哈
過6ㄍ小時我又要起來
出去連團嚕
大家掰辣ˋ

上一篇:噢ˋ我的自由

下一篇:幹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