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38:32新聞王

||懶的算第幾天了

昨天
 我發現一個天堂
 整個就是
 幸
 福
 啦
 !!
 ------------------以上皆為題外話---------------
 還有
 今天學長姐考試耶
 要加油喔
 後年就要換我們了 <<好像還要很久...
 ---------------抱歉吼~又是提外話ㄋㄟ--------------------

 今天
 眼睛過敏 <<真的好癢
 一直掉眼淚
 我不得已只好起床了
 刷牙洗臉後
 仔細一看
 媽阿~我的眼睛真他媽的腫
 而且
 我最近胖了很多
 臉的肉都是橫的發展 <<就是腫拉=ˇ=
 所以
 我就打消了所以要出門的想法

 在家
 我先幫王崇懿衝人氣
 不過
 他好像搞錯了喔
 我都只幫衝相簿的耶
 拍謝拉
 不過
 不少人說你清秀呢~XD

 接著
 我又更新了一下我網誌&留言版的背景
 把他通通都換成"監獄兔"
 超可愛的對八
 只是格式換了
 還有很多東西要適應
 而且
 無名有新增"誰來我家"的功能 <<以前只有會員才能申請的說
 以後大家看網誌都要耍一下心機嚕~

 再來
 我看到旁邊
 有堆衣服來沒洗 <<其實只有4件拉
 快過年了
 再不洗
 就沒衣服穿了
 不過
 再冬天洗衣服
 是。一。種。折。磨
 洗了1小時 <<我的堅持~
 手泡就在冰水裡1小時
 手指整個凍到不能彎曲的狀態

 對了
 今天有人生日呢
 生。日。快。樂。拉

 還有
 李欣靜的新髮型
 就是走甜心教主風
 哈哈
 你同學到時候一定會認不出來你是誰 <<「同學~你走錯班了喔...XD」

 我有去找人代製主題
 呵呵~我好期待喔
 至於內容是什麼
 秘密嚕 <<那你說什麼阿(眾人圍毆

 晚餐整個就吃很多
 我可是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耶 <<雖然吃了2個蛋塔&麥芽糖&科學麵
 就好好善待自己八!!

 晚上
 也沒幹麻拉
 當當宅男
 看看星光
 明天一定要找人陪我去吃"和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