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8:20:39『堂本』★紀香☆

★ 『笑話』冷笑話5☆

健忘症

病人:「醫生,請你想個辦法。幾分鐘以前的是,我都既不起來了,真難過極了!」醫生:「你這毛病有多久了?」病人:「你問甚麼事多久了?」

短篇笑話集錦

▲拜拜
第二次段考要來了!
小明:考試到了,你有沒有讀書啊?
小呼:不要緊,我去求過神明了。
小明:那你去拜什麼神了?
小呼:我去拜千里眼和順風耳

▲善行
教師:「上個星期中,各位同學做了善行嗎?」
學生:「報告老師,我做了兩項。
上星期六,我到外婆家玩,外婆好高興ㄚ!」
教師:「嗯,很好,另一件呢?」
學生:「星期天我要回來時,
外婆更是高興的不得了!」


▲患難見真情
這天,到非洲旅遊的阿鮭與阿榮在偌大草原上不幸
巧遇獅子..
阿鮭見狀二話不說,隨手撿起一截小樹幹。
「拜託~」阿榮說
「一根小樹幹怎麼打獅子啊?」
阿鮭舉起樹幹回答說:
「能打昏你就夠了..」


▲冬眠
有一天,小敏正在看「動物大觀」,她的爸爸想趁
機考考她,便問說:
「你知道熊為什麼要睡6個月的覺嗎?」
小敏毫不考慮的回答:「因為沒人敢去叫醒牠」
.
▲為何印假鈔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被告無辜的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咩~~~


▲飆車族
一個男的正載著他女朋友在大馬路間奔馳著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妳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