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6:40:08su san

你們這些人!!!

 五月一開始就很不平靜

每個禮拜都在做報告交報告假日也一刻不得閒

都把自己逼到絕境了還以為會絕處逢生

結果根本沒有

就在我星期天向摯友哭訴醜衣服事件

但他笑翻天然後告訴我我不屬於那裡

這會是人生的汙點

連上帝都救不了我

只能click一下莉莉艾倫大唱 來平復一下心情 

 

星期一早上莫名其妙的要洽談廠商

大熱天的 我在奔跑

雖然說我常跑那段路 但今天跑起來就是特別莫名

話說昨天的母親節

我在感念媽媽的辛苦之虞

也在心中默默的向媽媽懺悔

i'm so sorry.

我不該把錢都花在吃到飽上面

我不該買新的單品

plz forgive me.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