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1:26:40su san

封鎖這首歌

酷耶!可以唱
我封鎖了你 你封鎖了我



放假放的我
眼神發呆
畢竟三個月真的是很漫長
每天都要問一下今天星期幾


星期三開會真的是浪費時間
第一個節目
沒想到我可以分配到一個
是有一點挑戰性但是還挺不錯的模仿角色
第二個節目
很老套但很熱血的就是跳舞
暑假還可以減肥多好
但我還是覺得曼哈頓奇緣很不賴 是不是嘛!

星期四
早上的知性之旅我沒參與到
這一天根本就是胖邊的day
他瘦了三公斤完完全全看的出來
又是一直全倒的保齡球queen
是我跟品奇的第一次
還有他覺得圓山的鞋子很好看想把它買回家
最後一局大家卯起來打
因為我們都不想舔腳皮
羅培因為我在旁邊大喊他的名導致兩次洗溝
於是最後我就比他高分
我想你應該是不會懷恨在心吧?!
打保齡球真是酷畢了

接下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期待星期天





上一篇:你這個23歲人

下一篇:under pressur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