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6:47:02肥寶是我 真的是我

 給某個人的信 * [ 貳參肆 ]

欠你的20元 現在環你了
說真的 那件褲子我一點都不希望你買
因為我穿很久了 幹罵又學
我並不想跟你穿一樣的褲子
我才不要在店員面前發脾氣
著樣會顯得我是智障
或許你覺得我賤吧
I don’t care
你跟我出去應該很開心吧
因為我是個胖子 對吧!
跟你走在一起 只會增添你的漂亮是吧
你以為妳真的很漂亮媽?
我不喜歡你每次都跟我說誰誰誰得壞話
有些事情可以說說就算了
但是你有時候講的真的很賤 
或許你不知道吧
有時候大家都很討厭你
討厭你驕傲
討厭你自以為是
好吧 我賤也許是你心裡的想法
但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想 有些友誼真的很脆弱
有些時候並不是時間的問題
心才是重點 
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就是你在肯德基跟我說的
他與他的事
不要裝做不知道
不要逼我把整件事講出來
目前 朋友我想我們是當不成了
你要怎麼想 就怎麼想
隨便你



著是我寫給某人的信 
就醬
如有疑問請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