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8:53:16☻ 番薯嘎 *_ 

♡;* _ 老婆 ﹡ 點點 )) ♣

搖 滾 專 用 點 名 規 則 ★*
[ 壹 ]要誠實回答 ღ

[ 貳 ]打好貼在網誌噢 ღ


ミ ♬ 第壹大題 ◦ ♣ ╮

[ 基本題 ]◦

★* 本名 }} 某番薯*

★* 錯號 }} 聽說叫番薯 ***/

★* 性別 }} 母的 

★* 年齡 }} 拾參

★* 生日 }} 伍.貳伍

★* 星座 }} 雙子*

★* 生肖 }} dog,

★* 興趣 }} 很多 ˇ

★* 專長 }} 發呆

★* 夢想 }} 枚有*

★* 幸運顏色 }} 彩虹

ミ ♬ 第貳大題 ◦ ♣ ╮

[ 喜歡題 ]◦

★* 動物 }} 無尾熊 ˋ 熊貓

★* 甜點 }} 巧克力呀 ^_______^

★* 藝人 }} 很多欸 *

★* 飲料 }} 冰鎮 ˋ 思樂冰

★* 季節 }} 好像肆秋﹡

★* 線上遊戲 }} 沒在玩ˇ

★* 歌 }} 到不了 --康康*

★* 個性 }} 要以別人的角度看才准菈 ^//////^

ミ ♬ 第参大題 ◦ ♣ ╮

[ 討厭題 ]◦

★* 動物 }} 狗

★* 食物 }} 我不愛的東西,就肆我不喜歡的東西 ^______^ (( 廢話 !!!!! ))

★* 季節 }} 冬 ////

★* 個性 }} 這個嘛... 問我怎麼會準勒 !!?

★* 顏色 }} 屎色ˋˋˋ

★* 人 }} 陳靜ˋ吳正忠 ... 等等

ミ ♬ 第肆大題 ◦ ♣ ╮

[ 綜合題 ]◦

★* 你每天都快樂嗎? }} 還好 ^________^*

★* 你有魅力嗎? }} 醜的要妳的命,怎麼可能有魅力?!

★* 家裡成員 }} 我爹ˋ我娘ˋ我妹ˋ庵的弟

★* 喜歡點名嗎? }} 喜歡阿ˇ

★* 還要挑戰嗎? }} 摁摁ˇ好呀!!!!!!

ミ ♬ 第伍大題 ◦ ♣ ╮

[ 傳送題 ]◦

★* 傳給5個人吧! }}
壹.小孩
貳.楊咩
參.摁
肆.災
伍.ㄝ


ミ ♬ 第陸大題 ◦ ♣ ╮

[ 最後題 ]◦

★* 想說捨麼 ? }} =    =*  ,摁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