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0:31:48小捲

12.25過12點了!聖誕節快樂

今天本來要練餐服的
誰知國中同學要提前過聖誕
下午就去唱歌 穿的蠻屌的
從廁所走出來 就一群女生站我前面
然後一個女生走向前 叫我幫他們拍照
想說幫他們班照而已 還OK
最後竟然要我跟他們合照= = 我的天阿
去( 美樂蒂 )那麼多次了 還是第一次被搭訕
死莊美X一直ㄉ一ㄤ我 是啦 是有點暗爽沒錯
後來去了一中街 吃飯 逛街
然後拍貼 第一次太多人了啦= =
都抓不到鏡頭 後來又再拍一次
總算比較好^^ 呵呵
第二次分三個三個拍 黑白 我是跟莊和倫一組
我覺得阿 我真的魅力有比較多了
莊跟倫阿 有時會不經意的看我ㄟ
倫比較嚴重 上次同學會倫就有這樣了
吃飯的時候 還用手機拍我
希望我是想太多 不過倫看我的眼神
真的比較不一樣 難道我真的會放電了嗎 哈哈
玩國王遊戲的時候 我要舔倫的脖子
不知道他的感覺是好是壞
總之今天聖誕節還是有人一起過啦 說錯= =是聖誕夜
聖誕節要跟家人去吃firday 嘿嘿
期待 穿著佳佳送我的all star吧

我跟國中的確有差 會穿衣服跟不會穿衣服真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