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06:18小捲

12.8電影(金剛)-省悟

今天和家人去看了金剛
雖然中間船那段  讓我好暈@@
差點快吐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同學說後面很感人  會看到哭
不過我從中間的部分就開始哭了...
族人都死的金剛  只剩牠一人
在他眼前出現的這個女孩
是不同以往的感覺  會逗金剛笑
感覺的出來  金剛很喜歡這個女孩
(我也喜歡)
金剛很愛惜女主角  深怕失去
每當敵人出現  想要奪走女主角
金剛在最緊要關頭都會出現  拯救
金剛為了保護女主角 吃了不少苦頭
女主角似乎也感受到金剛的心意
回到現實生活  金剛大鬧街道
只為了女主角  最後...
出現在他眼前
國軍攻擊金剛  金剛重傷
女主角擋在金剛前面  大聲說
(拜託...住手)
頓時  眼淚決堤
金剛死了  女主角嚎啕大哭
男主角出現  兩人擁抱  劇終

大家去電影院應該都是為了要看特效吧
打鬥的畫面  我也是!
但是這部片真的很感人...
我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覺得很悲傷
我很少去動物園  只有很小的時候
也不喜歡去動物園  甚至討厭!
動物在大自然生活的好好
為什麼要破壞牠們的生活
抓來文明社會  供展覽
即時你弄得在怎麼像牠生活環境一樣
還是把牠囚禁起來  不覺得很可憐嗎
跟小丑有什麼兩樣
如果你是牠們的話  妳快樂的起來嗎
動物園  好像很陽光健康的樣子
還不是以營利為目的  只想著賺錢的商人
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思想早就受到污染

金剛是部好片!真的很好看  哭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