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1:12:16小捲

(過去作品)父母的溫柔

現代的人因為經濟與生活上的壓力....漸漸忘卻當初
的天真.為什麼現在離婚率會如此的高呢?難道那些人之間的感情那麼不能接受考驗嗎...?週遭的朋友其中有許多人的父母都處的不太好.不是冷戰分房睡~就是會常常吵架.通常的案例都是父親喝酒打母親....我的朋友不例外.也有這種例子的.而我呢...單親家庭.跟著我爸爸住~坦白說.經濟不是挺好.但家人之間相處還蠻和諧的...家人都很疼我.或許也是因為我是獨子的關係吧.所以有朋友蠻羨慕我的.她說她每天回家.擔心的事情就是父母今天會不會吵架.她說他好想離開家裡...但又不忍心離開他媽媽.曾經
兩人為了剛出生的小孩.雀躍不已...高興的替孩子取名.如今父親竟然可以說出’’當初不要在一起就好’’的這種話.最無辜的就是小孩...每天要忍受父母親吵架.站在一旁卻不知如何是好.有時候會想...當初父母親給我的溫暖跑到哪去了...親情愛情都被現實生活給吞噬掉了.好像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一樣...這就是大人的世界.為啥在我們小孩子的眼裡看來.大人是那麼的不成熟...而我們卻不知如何是好.沒有人願意看到父母離婚...但小孩子的話連父親的啤酒還不如.這時候不禁問父母當初的溫暖跑到哪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