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25:10小捲

11.30今天是被豬附身嗎..

剛剛打了很多  結果全不見= =
所以我懶的再打
簡述一下今天一下就好


去福利社之前  吃了一碗人家不要的碗粿
然後去福利社買了一個小三明治(怕太飽)
後來幫鴻瑜吃掉  幫牙牙買的早餐
拿去給牙牙的時候  竟然說不想吃這個
說她自己去買就好
挖靠= =  是怎樣!?
鴻瑜超氣的  還問我  如果是我
氣不氣  換成我的話
我應該也會生氣
一番好意被蹧蹋

中午吃完飯之後跑去仁班問事情
看到他們班今天做的麵包  嘿嘿= =+
忍不住要了一個  想不到吃完還想再吃
於是再跑回去要了一個
太恐怖了我  我才剛吃完中飯
而且早上又吃了那麼多的東西
哪來的食量阿
如果我每天都這麼吃的話  還得了=’’=


以為今天會冷冷的
裡面穿了長袖  結果超熱的= =
教室又沒開冷氣  一整天都沒啥體力
超累的...

(早上從廁所出來之後  又遇到之前那個學妹
  這次和她男朋友一起走
 又用那種眼神看我= =  是怎樣
  男朋友在旁邊還用哪種眼神看我...
 唉~小女生都這樣....
  雖然我也和她對看了一下
 好好對待你的小男朋友吧  不要在亂看了
    小心魂被我勾走嘿  哈哈...)


圖:我要健身啦= =  減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