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1:57:41小捲

11.30酒瓶頂了四下...

到學校...今天要考試  拿書出來看了一下
突然天外插來一筆
珈琦說今天要請公假練調酒  一到六節
當時high了一下  真的假的!?
確定無誤之後  答應老師第三節回來考試
出發囉!
充滿未來的調酒社主要幹部  準備練習的場地是...
挖咧= =  地下室
雖然以前啦啦隊也是長期在地下室練
不過在地下室練還是覺得有點寒酸
我當然先練一鋼一瓶
後來昆庭(社長是吧)來了
過沒多久  大家開始玩遊戲比賽
比賽規則  3首歌共5分鐘
以掉最少下為基準  多一下處罰10下伏地挺身
昆庭共掉6下  而我掉了10下
要罰40下伏地挺身  講到這裡我才想到
我好像還有20下沒做  哈哈...大家忘記就算了
由於太專心於調酒  第三節也忘記回去考試了= =
早上四節練完  超累  中午很好睡...
下午我則開始練頂瓶  我的手臂頂酒瓶頂的好痛
淤青一大塊  不過很爽!  頂了四下
昆庭的紀錄是7下  早晚會超越他的  哈哈
下午的時候  偉議把小胖的的酒瓶玩壞掉了
要把他那隻橘色酒瓶捐出來陪
一支六百  不便宜= =(我到現在都還沒買酒瓶)
所以打擊很大  撂下一句  不玩調酒了啦
當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  說他明天不想練
不想在這種地板練
所以明天應該會再福利社後面  撲軟墊練吧
剛好明天有痛苦的  餐服課  希望可以請去練調酒  嘿嘿= =+


昆庭跟小胖下禮拜五就要去台北比賽了
(其實我也很想比 可惜沒有報名)
我們也會請公假上去觀看
所以...禮拜四因為我外公要出殯要上台北
我可能直接待在台北不回來了

然後下下禮拜一回來學校補考段考= =
唉...我的第一名阿  我的獎學金
算了~   功名對我來說  就如浮雲一樣







圖:周先生  ㄉ一ㄠˇ要怎麼寫(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