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02:53╭☆封愛〃倩小妞κ

很想一直哭下去ˋˋ

最近的我ˋˋ


不知道怎摸惹ˋˋˋ


很想哭ˋˋˋ


但我卻哭不出來ˋˋˋ


因為ˋˋˋ


我發現ˋˋˋ


人生中最悲慘的是神摸ˋˋˋ


舊式ˋˋˋ


愛情ˋˋˋ


愛情讓人ˋˋ又愛又恨ˋˋ


可是ˋˋˋ我卻ˋˋ


不懂ˋˋˋ


又愛又恨ˋˋˋ


是因為神摸呢ˋˋˋ?!


但我現在終於懂惹ˋˋˋ


國三惹ˋˋˋ


事情變多惹ˋˋˋ


交男朋友ˋˋˋ


要小心惹ˋˋˋ


因為ˋˋˋ愛你的人ˋˋˋ


總是在你身邊錯過ˋˋ


但或許是因為這樣ˋˋˋ


我才很想一直哭下去ˋˋ


但我做不到ˋˋˋ


區區的幾滴臉淚ˋˋˋ


要換來多少傷心與悲痛呢ˋˋˋ


先是阿藤藤ˋˋˋ


再來ˋˋˋ


阿桐ˋˋˋ


現在又換ˋˋˋ


小魄ˋˋ


你悶知道嗎ˋˋˋ


雖然說是網路的ˋˋˋ


但也會是有感情的ˋˋˋ


你悶懂嗎ˋˋ


你悶根本不董ˋˋˋ


還在那邊莊董ˋˋˋ


我根本不了解你悶ˋˋˋ


只能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哭下去ˋˋˋˋ


我很愛妳阿藤ˋˋˋ


但你既然案調惹ˋˋˋ


在愛你也沒有用惹ˋˋ


我該去放下我的愛ˋˋ


去愛ˋˋˋ


我現在該愛的人ˋˋˋ

上一篇:我又哭惹....

♥ 芽芽 &#982 2008-07-16 16:41:27

xDD




腦殘中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