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26:29╭☆封愛〃倩小妞κ

綠茶〰點點名2

[[ 被【綠茶咩咩點名】★"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跟北鼻再一起,天長地久
  * 做一個好孩子,品學兼優
  * 做一個萬人迷,人見人愛
  * 給北鼻和我愛的一輩子!!
  * 陪我的家人走到永永遠遠
 
 ♥ 點你的人是: 綠茶
 
 ♥ 你們的關係是: 他是我咩咩
  
 ♥ 對她的五個印象: 歐歐歐!! 在下面
 
  * 很呆 !!
  * 笨笨的 !!
* 容易被騙 !!
  * 嬌小玲瓏阿 !!
  * 嘿嘿嘿 !! 後來我就不知怎掰惹 !!
________以上為止都是我對雞說的話_________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迷有捏 !!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不知捏 !!
 
 ♥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我會送他三個字 , 你休想 !!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不要 ˊˋ我不是t
 
 ♥ 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扁他 !!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阿災 ?! 你問我 ?!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請我吃麥當當
 
 ♥ 對她整體印象: 只有一個字 笨=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阿災 ?! 你問我 ?! 我問鬼唷?!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一路直衝到底布拉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笨笨,呆呆,一直被人騙 !!>口<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美麗 , 人見人愛拉 > 口 < 不行嗎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北鼻 ~ 婐曖你 !! > 口 <
__________________以上都是虛構的 別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娃娃
 
  2 小鬼
 
  3 小妖
 
  4 睏保
 
  5 芽芽
 
  6 阿銘
 
  7 兔子
 
  8 阿彬
 
  9 阿祥

  10 詠婷
_________以上是我的麻吉________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失戀中拉 ~ 賣剎一
 
【 9 號是男是女 】: 男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不知道捏 ~
 
【那麼 8 和 5 】: 認識 帥唷 !!還是前男女有關西勒 !! 我真衝明 !!
 
【 2 號在讀什麼 】: 國中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不知到嘎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迷有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迷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 =
 
【那 7 號呢】: 不會= =
 
【 4 號是單身嗎 】: 不是 = = 她跟她老公很恩愛的 !!
【 5 號的姓氏 】: 災阿 !! 她性 〝劉 〞
 
【 10 號的名字 】 : 災阿 !! 余詠婷
 
【 2號讀哪間學校 】: 慈文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中厝生 !! 迷啥好講的!!
 
【 9 號呢 】: 帥勾 一枚
 
【 6 號呢 】: 帥勾 一百枚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迷有捏 ~ 對他沒feel !!
 
【 9 號住哪 】: 他自己家阿 ~ 不然他要住哪啊 ?! 校ㄟ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捏 ~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知捏 ~ 因為她悶根本不認識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嗆起來 ~ 之後就當朋友惹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迷有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是阿 ~ 我悶班的班花 ~ 哈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不會= = 因為 !! 愛 !!
______________以上都亂打別信阿_____________



上一篇:綠茶〰點點〃1

下一篇:芽芽〃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