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2:18:29╭☆封愛〃倩小妞κ

對你說〰一萬句對不起!!

對不起 !!


小司 !!


都是我的不對 !!


你可以原諒我嗎 ?!


一萬句對不起 !!


是我含著淚水 !!


講出來的 !!


就算我求你好惹 !!


你不要再不理我惹 !!


你知道你這樣 !!


我很難過 !!


總之 !!


今天的是 !!


是我的錯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真的是我真心寫出來的 !!


我不求你太快原諒我 !!


只求你不要不理我 !!


好嗎 ?!


我真的真得 很愛你 !!


小司 !!


算我求你 !!


不要不理我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