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54:07╭☆封愛〃倩小妞κ

我變惹..♥

我變惹ˇ
變的好壞好壞ˇ
或許是因為叛逆期八ˇ
我現在重來不在乎過我的家人惹ˇ
或許ˇ
我有一天會清醒ˇ
或許ˇ
我永永遠遠的不會清醒ˇ
這輩子ˇ
是我第一次這樣ˇ
在很久以前的我ˇ
是個乖寶寶ˇ
但現在的我ˇ
卻是一歌不再受家人管教的小孩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摸作ˇ
才能讓我的家人ˇ
不再受傷害ˇ
我知道我讓她悶受傷害是不對的ˇ
可是ˇ
我不能不這樣做ˇ
因為我真的真的ˇ
已經變壞惹ˇ









給嘛嘛的話ˇ
麻麻ˇ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叫你惹ˇ
你就當沒有生過我這歌女兒八ˇ
或許ˇ
你把我也可以把我當作外面撿回來的ˇ
我不需要你留半滴的眼淚ˇ
我也不需要你來疼我ˇ
愛我ˇ
你懂嗎ˇ
我想獨立ˇ
做我自己ˇ
你就給我一次的機會ˇ
靠我自己ˇ
拜託你ˇ









給嘛咪的話ˇ
麻咪ˇ
對不起ˇ
我不該兇你ˇ
平常是我不對ˇ
我一直都很愛你ˇ
希望你能原諒我這歌ˇ
不乖的女兒!ˇ
就當我不純在八ˇ









給阿罵的話ˇ
阿罵ˇ
我知道妳很疼我ˇ
但我變壞惹ˇ
我知道你會為惹我擔心ˇ
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擔心我惹ˇ
好不好ˇ









給叔叔的話ˇ
叔叔ˇ
我知道ˇ
你很關心我ˇ
但我已經不需要惹ˇ
你幫我安撫麻麻八ˇ
我把麻麻交給你囉ˇ
你要好好的照顧他ˇ









給迪迪的話ˇ
迪迪ˇ
姊姊ˇ
平常不是故意要跟妳吵架的ˇ
姊姊是因為ˇ
很無聊ˇ
你懂嗎ˇ
所以ˇ
你不要在怪姐姐惹唷ˇ
你乖ˇ
你要聽麻麻的話唷ˇ









最後給我最愛的家人ˇ
我的家人ˇ
我希望你悶可以忘記我ˇ
不再想我ˇ
好嗎ˇ
在我每年的生日ˇ
你悶打開這篇文章看ˇ
你悶就靠文章ˇ
來想我吧ˇ
幫我過生日ˇ
或許我會開心惹許多ˇ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成經這摸的疼愛我ˇ
麻麻ˇ
麻咪ˇ
阿罵ˇ
叔叔ˇ
迪迪ˇ
阿公ˇ
二阿姨ˇ
筱霞姊姊ˇ
明會姊姊ˇ
明祥哥哥ˇ
奕逸姊姊ˇ
易賢哥哥ˇ
庭妤姊姊ˇ
謝謝你悶大家ˇ
望惹我吧ˇ



我會消失在你悶的心理ˇ



玉燕留筆
2008-06-25 04:17:50

我被一ㄍ恐龍抓過來滴><!

翊小翊``♥ 2008-01-10 19:40:23

你最好每天都乖乖的來上課噢

起司ˇ 2008-01-07 13:12:23

都給你講就好惹壓ˇ
= =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