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45:44Monkey 北鼻

我ㄉ未來和夢想是什麼?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為什麼呢?

我到底對什麼有興趣壓?

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我ㄉ選擇是對ㄉ嗎?



也許我還搞不清楚我要做ㄉ是什麼?
也許我還搞不清楚我要ㄉ是什麼?
也許我還搞不清楚我未來ㄉ方向是什麼?

我真ㄉ不知道~~


或許我是一個沒主見ㄉ人!!
只會聽別人說..



而會心動~~
而會絕得恩~~~這個意見很好!!

就把它當作是我想要ㄉ..





我真ㄉ不知道!!


我是個超級沒主見ㄉ人~~

或許我因該要想清楚...





我想做麼?
我想當什麼?
我ㄉ未來是什麼?
我ㄉ夢想是什麼?

因該要好好ㄉ想清楚!!


但我真ㄉ不知道~~



有時我想...我ㄉ未來和夢想是什麼?
但心裡就一大堆 (問號)

因為我不知道?


怎麼辦?



大家都有在規劃自己ㄉ未來..

而我呢?



還不知道~~



怎麼辦呀?

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