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14:27Monkey 北鼻

2007.06.18星期一 上班日﹋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什麼你們知道嗎?
























那就是.........

















猴猴的身邊好多好多朋友的鼓勵和加油!


猴猴已經不在害怕了..












因為猴猴有你們在我身邊為我加油!
哈哈.............















猴猴會記住..




橘子大北鼻.點點大北鼻.貓咪小北鼻.渺心小北鼻.魯蛋大北鼻.寶貝大北鼻.柔柔小北鼻~
還有貓貓大北鼻~

對我說的話!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唷~





猴猴不會辜負你們為猴猴加油!














猴猴會記得帶著猴猴去上班的!
還有.......


你知道啦!! 哈哈哈~







這樣我就不害怕了...











猴猴真的好多好多的謝謝~
但不知該怎麼說出來..




說謝謝太平常了!


















猴猴要跟你們說~











猴猴好愛好愛你們唷!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啾一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