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9:49:17Monkey 北鼻

*開學2天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2天啦!!






昨天的我...



唉~~不知心情是好還是壞啦!!
一開始的心情,




尷尬...因爲跟笨蛋吧!!
哈...笨蛋叫我到教室外~~
還不知道說什麼??



怎個很好笑!!
笨啦...





之後......
也沒什麼呀?


其實我真的很怕面對她(她指的不是笨蛋),
我不知要怎麼做啦!!



我真的沒有假腥腥要當朋友!!
真的沒有啦!!
爲什麼要這樣說我呢??
爲什麼?
爲什麼?
到底為什麼呢?



難道我的誠意不夠嘛?
是嘛?? 是這樣嗎?
那你告訴我呀?
要我怎麼做呀!?


剩半年了~~
唉~~~~




真不知該說什麼?



或許該說算了吧!!
一切就算了!!


剩半年了..只要半年一過完~~
什麼事都就要從頭開始了~~
我也不在家了~~要去遙遠的南部了..





一切就要回到一個人~~
ㄧ個人獨立的生活..



也就要把一些事給放下了~~
該放下的就要放下...
該放棄的也就要放棄...



呵呵.....



只能這樣呀!!

.............................................................................


今天的心情~~
算不好吧!! 我也不知道~~


累...還有~~
唉~~ 不知壓!!



總覺得~~身邊的朋友...
好好唷!!
再我身邊一直陪著我的朋友們..
我好愛你們唷!!
尤其是橘子 小貓咪


真的~~ 今天國文課小貓咪跟我聊了好多唷!!
小貓咪壓!!


不用煩惱我跟她的事啦!!
真的~~


我沒關西的..
如果她一直要這樣想我是假惺惺的要跟她做朋友~~
那我無所謂了~~
不相信也就算了...

對我來說~~沒差了吧!!
真的...我只能這樣說~~



其實我很想跟她合好~~當朋友!!
但她總是絕得我是假惺惺的~~

那我真不知我能說什麼?
真的..我無言了~




不用擔心這個啦!!
真的不用~~


謝謝你唷!!
這麼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