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22:54Monkey 北鼻

*猴猴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猴猴,




又是無聊的過完一天....






今天的我9點就起來了,
姐姐也起來了,
因為勒???
我們要抗9點30分的現場直播,
也就是2007年許瑋倫的光芒個人音樂會啦!!
好好抗啦!!
姐姐抗到10點50分就出門去上班了,
只剩下我ㄧ個人把她抗完,
而弟弟在玩電腦.......
我抗到結束的時候還哭哭了勒??
因為好難過啦!!
抗到瑋倫的藝人朋友們和其他人替她辦個人音樂會,
大家都很努力的...大家也很努力的讓自己不哭哭......
但是,
到結束的時候大家都哭哭成一團,
我抗的也很難過啦!!
所以我也哭哭了......



一直到中午1點的時候,
抗了我昨晚沒抗到的寶島少女成功記....




抗完2點多的時候
猴猴有出去辦事一下,跟我的蓉蓉...
一起去自強的籍戶所....申請戶籍謄本啦!!

申請完之後,

就和蓉蓉一起走去內壢的台灣銀行,
辦就學貸款啦!!
超討厭辦就貸....
唉~~~之後,
辦完就猴猴和蓉蓉就慢慢的走路回家!!
呵呵呵......





回到家,
我家的姐姐在睡覺啦!!
我就從相機裡新自拍的照片傳到電腦裡,
之後就把電腦裡的照片改小張一點,
然後上傳啦!!




呵呵呵.....
沒有全部傳完啦~~
因為很多很多.......
所以要慢慢傳~~~~~





今天的我就這樣過了一天啦!!
很無趣的一天~~~




今天是笨蛋靜一靜的第二天,
猴猴還是梅抗到笨蛋上線啦!!




猴猴不知道今天的笨蛋過的怎樣??
不知道好不好??
猴猴不知道今天的笨蛋心情如何呢??
不知道好不好??
猴猴不知道今天的笨蛋在家幫忙累不累壓?
都不知道啦!!




唉~~~~~~~

已經兩天沒上現了.....不知笨蛋是不是沒上?
還是..........
笨蛋用隱藏呢?





不管怎樣?
我會等笨蛋想好之後再密我!!
我會等她的.....

上一篇:    *無聊*

下一篇: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