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0:32:12C A T ❤

說真的別逼我~!!!= =

唉~

小屁孩就是小屁孩

動不動就是打架~

還說單挑= =

當我好欺負ㄋㄧ

要不是我答應她不打架~

跟你說我封手了~

還硬要說封小喔 ㄨㄢ ㄍㄟ拉!

真的要 你也玩不起~

管你大不大尾以前都降先打再說

要不是我學會克制了~

一值在那邊逼我~

結果...好要玩 好我叫人來打

就算你打我我也不會還手

我只會防~  我不打架~

結果下場是什麼..

一個一個跑來跟我道歉

不是很丘  ~  還道歉~!!

真的是= =///

好險我喊停手

不然你們都送 醫院了跟你講~ 

不能好好說一定要打....真ㄉ是齁!!

以前我朋友跟我說ㄉ~

管他大不大尾

先打再說~

不怕死最大尾~

---------------------------------------

真的不懂~!?

不能好好講ㄇ?

一定要ㄨㄢ

每次ㄨㄢ到最後..每個都跟我道歉...

我都無言了~

我口氣已經很好了~

我都說好了拉.不要降啦..結果一定要邱起來~

打完到最後一些跑走一些跟我道歉....

小屁孩一堆,我快煩死了~= =

---------------------------------------------------

喝喝酒解解悶~!!

小K 2011-04-12 23:01:52

對阿!!
還記得嗎?
每ˇ次出去ㄨㄢ ㄍㄟ
到最後他們都是跑來跟我們道歉~
不懂?小屁孩動不動就打架!
救不能好好談嗎?
哈哈
我們也封手
救不要逼我們開手~
開心點ㄅ~

版主回應
是阿...
我都無言了~
我只想當乖小孩
卻不給我當~= =
屁勒~你封手笑死:))
上次還不是妳救了我~
找了一群~
結果對方一個一個跑來跟我道歉~
我還要謝謝你勒~ 哈哈
我只能防,不打架~
你也別常常打架ㄅ:)
2011-04-13 0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