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41:20鬼堯 .

★跨㏒年☆

 還是一個人

 

  哈哈 單身 真好阿

 

   已經 好久沒有 女朋友了 想想 1年半了吧

 

雖然中間有很多曖昧對象

 

但是 總覺得 很不真實

 

                                                   到了跨年當天

 

感覺 特別 寂寞

 

                                        雖然 這麼想

 

                                                                     可能是 自己沒時間吧

 

上班 每天都是上班

 

                                       想做自己的是 幾乎是不可能 只有上班下班 回家

 

 上班下班回家                            我的人生 難道就只能這樣嗎?! 

 

         我想改變 但是 這路 是我自己選的   我無奈 我無心 繼續

 

                          我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我很軟弱

 

                                                        什麼時候 才能遇到 我能真心對待

 

     能直得我付出的女孩?

                                                   能夠 了解我

                                                                       互相的 女孩

 

                                                            希望 我下一年 不在是 一個人

                                           看著天空 倒數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