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59:38槓槓XD

寒假最後一天!!

↑小西 很可愛吧!!

今天,

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就被我妹親愛的「鼾聲」叫醒,真的是有給他悲慘到。

到客廳才發現我爸跑出去了,都丟我一個人在家

還聽說我伯父和伯母要去吃飯,也跟我的情形一樣,小孩丟在家。

我呢!就打了通電話個我那個在外面奮鬥的爸爸,

他就用那抱歉的聲音說,那不然你去看電影好了

重點電影票爸爸出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本來是我要跟同學去的

最後竟然變成我跟那三隻小鬼一起去XD

去,當然是搭便車啦!

到了循環站,那一群小鬼就說要去買周定偉/星光幫/棒棒堂的照片
((我的天呀!!!
還沒走到一半就在那邊叫累,害我有點頭疼

到了之後就一群小孩在那邊興奮的尖叫

除了他們的弟弟,他好像有點自閉,他都一個人在旁邊

可能是他姐姐們一直說弟弟走丟,那就當作從來沒有吧!

超狠毒的,但相信我他們不是真心的

帶他們吃過中餐之後,就去隔壁的Show time,買票

在排隊的時候還遇到走失的小孩

我們就問他說他媽媽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他就邊哭邊說藍色

結果找半天找到他媽媽了

重點他媽媽身上沒有一樣東西是藍色的
((孩子你是色盲嗎??
害我整個臉都綠了

買到票後,我就看到我第嘴巴鼓的很誇張

我妹以為他是被冰塊卡到,一直幫他拍背
((這個動作是幫忙催吐的
最後才知道他是要吐

不過他比我們還難受

因為這件事,我們的曼哈頓奇緣少看了五分鐘

有點可惜的說

最後看完了要回家了呀!

我就問他們看不看的懂壓!

那位嘔吐的孩子竟然跟我說,他看不懂
((ㄚ你是去火大的喔!!
害我有種白忙了的FEU。

回到家之後

那群不知感謝的小鬼還跟我搶電視

害我心都涼了○0○│││

上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