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56:05槓槓XD

我又做錯車了~~~~我的天ㄚ

昨天啊

本姑娘我

又再一次的做錯車了

嘿嘿嘿

超背的

又再一次的坐上蘇澳車

這次做到暖暖

我就發現了

有比上一次好啦

不過也沒好到哪裡去

那裡超陰森的

一個人都沒有

就只有我一個人

後面是一座山

還有一條沒有人的小路

整個就快把我嚇哭了

結果

我親愛的手機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響了

(好好好不要ㄘㄟˊ)

繼續說

那我就跟我朋友講啊

他既然

大笑了起來

還罵我笨

整個就~~~~~~_/

算了

不想生氣

這是一種浪費力氣的行為

對沒錯

然後呢

他就叫我去坐公車啊

因為公車的班次比火車多

然後呢

我就走離那個陰森的或車站

然後一下去

超多條岔路的

我哪知道要走哪條啊

然後我就亂選一條

想說碰碰運氣啊

結果

本人真的是史上第一帶ㄙㄨㄟ人

選錯邊了

還被司機罵

結果

我就去搭另一邊的車車啊

然後就撘一輛客運回家了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可憐

還蠻悲慘的

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