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01:47:37★~小柚子~★

同情相斥?相吸?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妳會跟我說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會和妳說

但是當我們同時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不會跟妳說

因為妳已經覺得很煩了

我覺得再跟妳丟垃圾的話妳一定會不爽

所以也不會說

但是就像妳說的

當下的心情就是要快點修補才行

只是

通常我都會先補妳的洞~((有時會沒補好-3-

然後我的洞就這樣放著了

其實有很多丟的

但是卻剛好妳也是心情不好

另外時間也很晚了~

所以也就都沒說了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悶出病了啦

但是我只是覺得很煩而已-3-...

大學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我自己一個人

不像妳還有幾個好朋友還有去幫人家慶生之類的

都沒有

平常的那些在我心中的認識只算是普通朋友

所以平時我跟他們在一起並沒有和我們六人幫一樣開放

回家上線幾乎也都不會聊天之類的

頂多噗浪道個早安晚安

熊就不多說了~她本來就小說掛的當然比較不會常聊天~算是六人幫裡距離我最遠的吧0.0

↑個人覺得啦-3-

最近忽然覺得壓力很大

也事事不順

但並不能和誰說什麼

畢竟有些只是自己的怪脾氣造成

多說了其實也不會好到哪

只是覺得

想要有個能夠同時發洩的那個發洩台而已...

整個暑假感覺哪裡也沒去玩

只有練車工作玩遊戲這樣

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都沒空啦~((其實好像是人不好找- -?

反正就覺得還是浪費了一個暑假而已...

賺到的只有一個駕照+徵薄薪水這樣

跟我想像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算了有空再來總結好了~

累了晚安~

上一篇:假?

下一篇:變化球

(悄悄話) 2010-09-13 0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