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0:29:02★~小柚子~★

數假

自從暑假開始

妳就很突然的說要去忙補習

看妳學的很起勁所以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晚上還要回辦公室爆肝真的是很不爽

我的心情擺在一邊就算了

問題是他還把妳搞到身體無法休息

真的是覺得很討厭

有時候明明就沒事卻一樣要待這麼晚

我不明白為什麼在這方面妳不主動說太晚了想回家休息

雖然他對妳們真的很好

但是身體壞了有啥屁用

假日我想妳有百分之八十的機會一樣會很忙

昨天還忙到這麼晚才睡

想一想我看以後大約放假都會這樣了

看來這個假期跟妳有機會聊天的時間

兩隻手就解決了

 

了解妳的努力

不了解妳身體抗議

了解妳生活精彩

不了解妳大腦想法

了解我的能力

不了解我一切思緒

上一篇:雖然不是機器人

下一篇:假?

牛咩 2010-07-14 12:15:43

擔待...就是請多包涵的意思
對阿~ 我是想要迅速就業啊
因為家裡情況有所不同
我不能當米蟲
這就是我的危機意識
我沒有時間可以混
至於你擔心的聊天次數
你放心
我會讓你這個暑假用雙手數也數不完!!!

版主回應
喔喔~這個名詞我字典裡查不到~現在放進去了@@
我了解妳所擔憂的~
ㄆㄆ~沒空的話就不用太勉強沒關係0.0
2010-07-16 10:16:57
牛咩 2010-07-14 03:05:14

恩...
因為老大對我們很好
所以要有所回饋
而且今年碰上選舉
所以很多活動
平常去台中念書本來就幫不到什麼
也只有這種長假 能幫多少算多少
我也只讓身體這陣子很操
等我回台中作息就可以調回來了呀
所以你就先別太擔心
補習...我是真的很想有成就
所以拼命努力學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念這個科系
我將來可以槓麻
不像你這麼的專業
而且又是你的興趣
所以你就算學校爛 你還是念得下去
我們雖然有一大堆規畫
可是我找不到我生活的重心
我怕我沒有動力可以堅持
我也怕我以後會像現在的大學生一樣
畢業就是失業
待在理事長那邊
除了念我想念的東西
有時候他也會跟我分享他的經驗
也常鼓勵我
聽完他的經驗
這幾天我有蠻多思緒在我腦袋中打轉
也有很多目標的出現
也希望自己能有所堅持
相信我自己這樣做是可以的
也希望能改善我自己目前的情況
所以這陣子只能委屈你了
我才剛開始起步
所以一切都還只是磨合期
等我上手了
以後就不會這麼累了
也不會讓你這麼操心
希望你這陣子能多擔待點 ^^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想要回饋
但我不覺得才待在台中的四個月就補的回來
身體可不是好搞的
況且寒假回來一樣又要開始忙~
這樣只是讓身體間斷性受損而已
不過看妳啦
至少是在做有意義的事情
我沒辦法多說什麼
話說我哪來的專業
資管人才這麼多我也只能算是平庸再上去一點點的一個
像現在我就沒啥重心啦
只有打工跟遊戲+學車
開學後頂多看要不要去哪邊打工加經驗值而已
誰不怕失業
三年還是有很多變數的
我了解妳所期望的迅速就業
所以才會拼這麼累
話說妳最後一句那個擔待我看嘸-.-
2010-07-14 11: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