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0:40:09★叛逆a石頭☆

這個爛家庭ˋˊ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生在這個爛家庭 有個不好的媽媽就算了


還來個廢物的淑淑 老天?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廢物淑淑說 別人不用看書都可以考很高


你們每天看書還是考個爛成績 你他媽再說廢話嗎


你根本不懂我們 你這樣逼我們 光是壓力 就夠大了


還有心情去讀書 別人不看書 是因為她們在學校有聽課 他們沒煩惱


我們呢 每天煩惱 今天要快點回家 不然會遲到 東西一定要準備好


不然會被打 光是煩惱這些 壓力就夠大的 當然看書是不爽看喔


你根本不懂 只會說書是讀你們自己的 好ㄚ 那怎麼不讓我自己讀


你這樣逼我做我不喜歡做得事 難道你就認為逼有用嗎


我知道我打的這篇文章 不好的媽媽 跟廢物淑淑 一定看不到


但是我也沒指望你們看到 我只是打出來抒發情緒


順便讓人家知道 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家庭....


其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的爸爸媽媽 或是你是單親家庭的


他們不會這樣逼你的話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幸福


但是有時候不幸福的時候 真的是他們不懂我們


我的家庭就是權威式 他們兩個吵架時心情不好時


我跟我弟就是出氣筒 這種家 還叫家嗎??


其實我的好兄弟阿魂也知道 我之前一直跟他說 我真的很離開這個世界


離開這個家 但是很多人我放不下 阿魂 我爸 還有一些人


所以我自己決定 我高中就要搬出去住了 但是我自己都沒把握能不能度過這一年


我怕我自己哪一天忍不住 真的做出什麼事來 我希望 我的好友 我的爸爸


能原諒我的無知 ! 因為這種痛苦很難承受 我已經忍很久了.....


中正預校?(我媽叫我考的)<<你慢慢幻想 國中畢業我就要走了


你還在那中正預校喔 你怎麼不自己去考 ? 槓 兩個都是廢物


所以真的 我的每一個朋友都比我幸福


其實家裡有沒有錢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由 要幹麻就幹麻


一家人就算沒錢 也還是能快樂 這樣我覺得 真的就足夠了....


當我在打這篇文章時 我的眼睛是在流著淚的...心也一直在滴血


所以 我真的只能說 因該是羨慕的說 你們很幸福


我生在這個家庭 能怪誰 怪天? 這個答案 我一生都無法去解答了....
將心比心ˇ 2007-09-28 23:00:17

 我跟你也是同類的人..都是因為家裡,
 不會讀書,這不是你的錯
 權威式家庭,世上還很多,我家就是..
 
 以前,我還會常想要離家出走
 家裡管太多,太雜唸
 不了解我們,只會在那邊講講講
 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心情
 叫我們要體諒她們,他們卻也沒做到
 
 我不是一個功課差的小孩
 可是因為家裡,讓我變得..
 要當乖也不是,要壞也不是

 我不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孩
 所以我能盡量在學校聽就聽
 回到家就能放鬆,到外面就可以盡情
 
 這是我這一路走過來的經歷
 雖然我現在才國二..

 這個時候,我們這類的人要堅強
 要樂觀的面對事實
 既然出生到這種家庭,
 你就面對它,
 
 我就是因為出生到這種家
 所以讓我更懂事些
 
 你要開心點ˇ
 這種家庭,自己每天也是可以很開心呢

 知道嘛!? ..

           =ˇ=  

         

㊣★╬═叛逆小孩♂☆ 2007-07-27 15:47:58

弟弟:哥我知道你心情可能跟我一樣!但這都是天意其實我之前就想要離家出走ㄌ!只是我放不下你跟媽媽!所以我就一直等下去!等爸爸會來接我ㄇ走!如果你看到我給你ㄉ留言就知道我ㄇ兩兄弟都有一樣ㄉ想法

我是妹妹〃 2007-07-07 02:13:08

不要難過
把難過的事情
和邱雅說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