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6:00★﹌呆〃齁﹌♂﹌㊣

●╮暑假打工日記╭★

   在這一個炎熱的暑假●△●(有ˇ很熱嗎??)我有去打工∩∪∩ 去台北︿☆ 可以看的到101喔∩口∩ 想知道我去哪嗎??  好吧~告訴你們 我去冰館打工㊣ 哈哈!! 那邊好好玩又好有趣喔><〞那邊好好賺喔~ 一晚上客人好多而且我發現有也會有帥哥和正咩愈晚愈多人。。。只可惜的是。。。每天都要到凌晨1~2點時才可以回家所以我抖黑眼圈⊙∪⊙漸漸加深→●∩● ㄨ~   可是因為一天100元所以我就去了有時候會一天給200~300只要努力工作~加油!! 我的工作內容是:幫客人收拾他們好了之後的東西。掃地拖地。抬東西。叫客人。洗東西。還有一大推是等著我去做=︿=弄到好都是凌晨3~4點了。。。我想這個時候你們一定都在睡覺ZZZ 真想時接去你們家狂按電鈴(奪命連環按)讓你們看看我的厲害ˋˊ有一次不小心被弄到差一點流血(超痛ˊˋ)整個快要腫起來因為那個東西很大ˋˊ痛得要死ˋˊ可恨ˋˊ還有一次客人好了之後出來要走時他的內褲不小心被我看見了>///< 還好我沒有跟他講要不然我怕他會以為我是個死小鬼⊙ω⊙可是因為要補習的關係所以我只去了3天拿後就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回來(一個人喔~是不是很厲害啊!!←驕傲小心被打)~真是好好玩喔~突然想起來了!就是有一天有一個怪怪抖年輕小夥子身高比我高而且。。他還穿高腰褲。。真是懷疑他是不是智障!?(看起來才14.15歲)他來店裡消費結果。。。發生一件是拉⊙□⊙ 就是他好了之後要走時竟然竟然。。。少給10塊!!!等我發現時他早已消失在我的眼中ΘΔΘ(人勒??)後來被發現所以就只好從薪水裡扣〒△〒(歐買尬~)ㄨ~ 有的時候還可以喝飲料真是我最大的安慰∩∪⊙ 回家後洗澡結果洗到一半。。。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有蟑螂阿~哇!!還是大隻的~我要死阿~≧◇≦我馬上用蓮蓬頭去噴它ˋˊ去死ˋˊ他一直往這裡跑過來ε=〥 ε=♂ (註解:♂=我ε=跑〥=蟑螂)幸好我拿拖鞋打死它了 噓=3嚇死我了ˊˇˋ 哈哈!這隻死蟑螂被我打敗了吧!!我還真是厲害打死它進花了快要10分鐘阿!!(浪費水ˊˋ)真好玩ˇˊˇ結果因為這樣害我隔天好晚才起床後來自己搭公車去打工的地方真是好累ˊˋ"時間過得很快!!咻~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是回真正的家中壢斗家)坐火車(說過了!!)以下省略︿ˇ︿ 回到家後發現一件事就是!我賺了好多錢錢喔ˊˇˋ一共賺進900元~所以說我去3天=1天300元真是好賺ˊˇˋ但是從下午6:00到凌晨1。2點。。好像又不怎麼好賺?至少有錢就好$口$現在想找工作都難死溜~所以有這份工作已經算是不錯了!不要抱怨ˇˇ就像威力說的(就是我們署輔的英文老師)這一個暑假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在國中的暑假因為8升9的那個暑假沒有時間了!!所以希望我們能夠先體會打工的辛苦!!所以我就去拉~(其實之前也常常去那邊打工拉只要一有空或是有連假我就會去打工順便體會賺錢的辛苦和賺私房錢$哈$)這個暑假還真是好玩~等我有空一定還要再去~ p。s看完之後要留言!97。8。10~12呆"齁抖打工日記~(還有下集喔~) (上集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