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2:35:10HAY

真的太可怕

沒有上班真的太可怕

日夜顛倒就算了

怎麼頭腦一直在想著未來

覺得應該要好好放鬆一下

好想出國

但是又覺得應該是去打工旅遊那樣

想到大陸雞說他要去美國打工

那真的是美國夢欸

然後又想到說

如果依現在一個月一萬多的小小薪水

多久才可以存到人生的一百萬

至少也要六七年吧

都二十四二十五了

是不是老了都會這樣

未來不知道是夢還是空

以後的事 沒人可以保證

但是又覺得很盲目

現在才大一就這樣

大四怎麼辦

再過三年是不是會變成社會遊民也說不定

還是就這樣只是小小工讀生

再繼續想下去 我大概又要三四點才睡了

然後隔天又要睡到幾點

我實在會被我自己搞瘋

好想給自己一點目標去做

但是現在就是這樣

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不要再給我休假好了...

連休還真不是好事

很好 我覺得我快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