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3:18:04土豆

有時候真的很累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去問妳?

我想知道妳的感受!

我想知道妳的想法!

我不想要靠妳這麼近的跟妳聊天

結果感覺我們之間是有距離的

而距離卻是這麼的遙遠ˇ

我該怎麼去問妳?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只是一個傻瓜

一個總是喜歡自作多情的傻瓜?

我不知道ˇ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卻不想要這麼輕易的就放棄

畢竟妳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

在我眼裡

妳與其他人是不同的

妳愛我嗎﹒﹒﹒﹒?

我什麼時候可以這樣問妳?

也許妳在看這篇文章時

妳都不知道

我這篇文章是打給妳看的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傻!?

一個在愛情裡面執著的傻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