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0:07:24土豆

開心((生活點滴

最近都還滿開心的

練習狀況都還不錯ˇ

明天要比三商巧福路跑賽

一定很好玩 呵呵

期待XD



在這裡也謝謝教練 ((學長

給我一千塊的獎學金

這個錢原本4不關我的事情的

結果教練竟然說我表現很好= =?

所以給我!~

害我當時有點傻眼到!

畢竟是在全隊集合的時候說的-0-

不過心裡當然還是很開心阿

也謝謝教練對我的肯定

我也會記得您曾經跟我說過的那一句話!

至於是什麼話就不重要啦ˇ

總之我會再更努力的!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ˇ 



最近中長的練習也越來越激烈

有些人都超級拼的! 鬥志也都很好 

這是我要像你們學習的

大家在這樣的競爭中

一定會慢慢進步的

畢竟:

我想贏你們 相對的 你們也是

所以一起加油囉!

中長就像一個大家庭

所以要好好相處

不要吵架唷XD

還有最近北體的中長的學長姐

也有來跟我們一起練習

謝謝你們教我一些配速的技巧

呵呵!~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當然還有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呢。。。。?

這個是秘密不能說

哈哈哈︿︿
老M 2008-10-25 11:07:10

快樂是一件多好的是阿=口=
你說是不是阿xDDDDD

加油加油:目
哈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