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0:11:58阿罵,,

秋 季 旅 行 * 前篇

學 校 辦 的 活 動 go 飛 牛 牧 場
在 車 上
大 家 high 的 咧 哈 哈 ( 不 是 不 太 熟 嗎 ? )


之 後 馬 兒 幫 我 化 妝 --、
噗 我 要 當 mv 的 女 主 角 ( 蠢 斃 了 )


然 後 到 了 玩 吃 喝
之 後 我 們 就 拍 起 廣 告 了
我 們 要 跟 著 音 樂 律 動 --、 
結 果 我 整 個 跳 到 很 忘 我
要 換 動 作 了 我 都 還 不 知 道 
還 在 那 裡 搖 屁 股
被 大 笑 了 ( 丟 臉 耶 )


之 後 就 是 拍 mv ( 劇 本 不 錯 但 我 演 起 來 就 是 蠢 )
哈 哈
總 之 片 子 出 來 之 後 我 因 該 會 大 哭 吧 --、


回 去 之 後 車 上 也 是 一 直 high
我 脫 鞋 子 哈 讓 腳 趾 輕 鬆 一 下
結 果 那 位 臭 橘 子 --、
把 我 的 鞋 子 踢 下 去
我 還 不知 道 他 在 幹 麻
事 後 才 發 現 還 是 被取 笑 了 噗 =3 ( 臭 死 你 橘 子 )


之 後 跟 海 歐 社 的 一 起 吃 火 鍋
註 解: 海 鷗 社 是 我 們 自 己 創 的 社 團 專 門 出 去 玩 的
還 是 一 直 在 拍 搞 笑 的 影 片 *


總 之 很 好 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