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10:09冰塊蠟燭

今天ㄉ心情 ㄏㄏ

今天依整天
從我國小2年級開始ㄉ吧
老闆娘只要去拜佛
她都會找我去
我媽ㄉ老闆娘
認識很久ㄌ
都在我媽ㄉ公場賺錢
今天跟他ㄉ二女兒
一起包裝
不知道位啥
我想躲阿
阿姨叫我拿衣服給他
他不小心
碰到我手
讓我想把手給收回來喔
可是
這樣
是不禮貌ㄉ吧
她問我要不要吃口香糖
我說不ㄌ
謝謝
到晚上ㄉ時候
我去包裝ㄉ時候
師傅就說
這要趕貨
我媽就來幫一起包
包到一半
我媽就說
你回來ㄌㄛ
就在我前面
害我差點嚇到
害我一直
想拿包裝
來掩飾怕它ㄉ感覺
我真ㄉ好怕
她又跟那學妹
給我ㄉ感覺一模一樣
真ㄉ很怕
又要時線ㄌ
真ㄉ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