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35:22冰塊蠟燭

愛一個人,好累‥

愛一個人,好累‥

我只能盡我的能力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我已經累了,好累好累‥

每當你對我微笑‥全身的累都會自動清除,這就是愛?

每當你對別的女生講話,我會生氣,這就是愛?

每當你悲傷時,我總是跟著你傷心,這就是愛?

那我想說‥我愛你!但你‥卻讓我好傷心L

到最後‥我只能選擇放棄你,放棄那不屬於我的愛情‥

只能選擇默默地關心你,關心那並不關心我的你‥

只能選擇忍受,忍受你對我的冷言冷語‥

只能選擇讓自己痛苦,痛苦自己想愛卻愛不到的人‥

也許我很傻,但我卻心甘情願?

現在‥我懂了!

如 果 我 真 的 愛 你 ‥


是 否 應 該 選 擇 放 手 ? 讓 你 自 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