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42:37冰塊蠟燭

禮拜一ㄉ心情一天ㄉ文章

今天星期一,上體育課時,先跑五圈半個籃球場,跑完ㄉ時候,就跟我同學打籃球,然後打ㄌ三四場籃球賽,打完ㄉ時候,腳手都軟掉ㄌ,然後,下課去拿班上同學ㄉ便當,回到教室,我就拿我ㄉ便當,趕快ㄉ吃,因為我好餓喔,打ㄌ三~四場ㄉ球賽,吃完ㄉ時候,我就吃去走一走,等午休,就想睡ㄌ,睡到一半,我同學就裝ㄉ讓人受不了ㄉ聲音給我從夢中給我叫起來,然後下午,就是我喜歡ㄉ社團ㄌㄚ,今天練ㄉ比之前ㄉ還要累,比抱一個人還要累,不過我習慣ㄌ,哈哈,上完柔道課,我就去找我同學,她叫我去找他ㄉ,然後,說完之後,我就趕快去做我ㄉ專車,不知道位蛇ㄇ,我現在只要看到專車,我就會想起以前ㄉ事阿,怪怪ㄉ我,哈哈_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