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54:14冰塊蠟燭

一天ㄉ心情日記

今天是星期二情人節,也就是可以跟自己喜歡ㄉ人,給他你送ㄉ東西,呵呵,今天,我們班上有拍生活照,早上第一節,和第二節課,班上ㄉ女生,把男生趕出去班上,因為我和我一個同學要換衣服,我們就先拍個人ㄉ生活照,然後在跟班上ㄉ人拍,生活照,拍個人照時,我們就去我們科種ㄉ香草植物,那裡真ㄉ好漂亮喔,真ㄉ,我真ㄉ好想帶學妹去喔,照相時,我心理面,都在想學妹,我同學還罵我,你在想什ㄇㄚ,我就說,我在想學妹ㄚ,我同學就在那邊說呃....,我真ㄉ很想揍他們,真ㄉ很想,然後,照完個人照,我班上ㄉ人,就去學校繞一圈看你要去照什ㄇ,照什ㄇ地方,然後,有跟男生照,也有跟女生照,也有班上ㄉ團體照,然後,我也有跟我學校ㄉ護士阿姨照,我也有去找教官,他是新來ㄉ女教官喔,他姓江,ㄆㄆ...,然後,攝隱師跟我們開一個玩笑說,你們不跟我ㄉ噗噗車照喔,我就跟攝隱師說,可以阿,只是你同意就好ㄌㄚ,我們就隨便阿,我們跑去巷口那邊有櫻花,我們也有拍一張櫻花照,有機會ㄉ話,再給你們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