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1:07:04冰塊蠟燭

第二天還有後續請慢慢等待

第二天,我就沒有什ㄇ精神玩,然後,麻糬姐姐,和迪迪姐姐,來我們休息ㄉ地方,等我們,然後,又帶我們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去坐遊覽車到鵝鸞鼻,在車上凸中好想吐喔,我是個吃完東西是不能馬上坐遊覽車,要不我會暈車,我很想跟哥哥姐姐說,可是我最怕跟女生說話ㄌ,男生我不怕,大概是我不怎ㄇ想跟哥哥說話吧....,快到鵝鸞鼻ㄉ時候,阿嚕巴哥哥,就上來跟我們說,快到ㄌㄛ,說一些裡面ㄉ東西,然後下車ㄉ時候,我班上ㄉ人在門口,那邊照一張像,然後就進去裡面ㄌ,我差不多走到廁所ㄉ那邊,洗臉一下,因為我好想睡喔,真ㄉ很想睡,然後,阿嚕巴哥哥,就問我幾點睡,我說12點睡ㄉ,不過在一點多就被我同學給挖起來ㄌ,然後我們在鵝鸞鼻,看燈台,原本要照相ㄉ,可是下雨,這樣數位相機就不能用ㄌㄚ,硍..,就只好看看ㄌ,然後,看完之後,就回遊覽車,下午要比賽拔河,還有沙雕,結果,回去ㄉ途中下雨阿,下一下,就停一下,這什ㄇ天氣阿,結果,阿嚕吧哥哥,上來跟我們說,我們不去海邊ㄌ,因為下雨ㄉ關西,何怕我們會有危險,也對阿,全校ㄉ三年級去ㄉ奇碼有,500~600多人吧,教官有去ㄉ有也有三~四個吧,不過說真ㄉ,有點掃興,然後,就直接回,然後,回到小牛仔渡假村,姊姊就待我們回我們自個房間,然後,我走到一個地方,就遇到姊姊,姐姊是來,看我們有沒有呆在自己ㄉ房間阿,硍...,真掃性,何跟我們說下午我們就去比賽,就比拔河,何15人16隻腳,然後就跟姊姊去ㄌ,比丸ㄉ時候,就去吃飯,吃完飯,就回去休息,晚上還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