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39:25冰塊蠟燭

去台北士林ㄉㄧ天

前幾天,就跟我同學約好ㄌ,聖誕夜,今天我是我跟我同學,約好要去士林看電影,然後,我就八點多起來,起來刷牙洗臉,然後就跑來電腦前完,等到10點ㄉ時候,我就跟我爸說,我要跟同學去看電影,我爸就說好,可是要早依點回來,我就說喔,然後,我就跟我爸借手機,我爸就說,自己去拿,然後就出門ㄌ,原本想說座,免費巴士ㄉ,可是又想說算ㄌ,做公車比較快,走到忠義廟,那邊等公車,座811ㄉ公車,然後,我爸ㄉ手機怎ㄇ響,原來我有一位同學就打我爸ㄉ手機來,然後,我就接起來,他說,我們月在11點多見,我就說喔,然後坐到一個地方,我同學,又打給我,他說,我們約在劍潭,我就說喔,我就下車,我好像下錯站ㄌ吧,燃後我就沿這捷運ㄉ線走,然後我照這走,就然走到一個佈道在捷運ㄉ下面,然後,我誒在那打ㄌㄧ通,,電話給他,跟他說我晚依點才會到,他就說喔,我誤導物撞ㄉ,找到圓山捷運站,然後就搭,往劍潭站搭,呼,幸好我趕上ㄌ,要不然又要在那邊說,你遲到ㄌ,聽ㄌ會有一點煩,我到捷運ㄉ門口ㄉ時候,根本沒看到他,我用我爸ㄉ手機,打ㄌ兩通,還是三通ㄉ電話,他根本沒接,我在門口看到ㄌ,有一家賣東西ㄉ店,我想它應該他在那,我猜ㄉ沒有錯,他果然在裡面,我問他說,我打給你,你幹麻不接阿,結果他說,我有打嗎?,我說有打,他就拿起他ㄉ手機看,恩,你有打來,我沒看到,我就說恩,那就算ㄌ吧?,反正是第一次,那我就原諒他吧,然後我跟他說,我去看一夏包裝紙,他說恩,然後我去看,看到一半ㄉ時候,他到兩個很漂亮ㄉ女生,我就趕快繞跑ㄌ,我朋友還在那邊笑,硍,給我幸災樂禍ㄉ,欠揍ㄉ他,輕輕ㄉ打他一下,然後就去逛,逛到一個地方,然後就去一下電影ㄉ門口那裡,看一下我們之前說好ㄉ電影,可是沒撥,然後我們就沒看ㄌ,然後我們就去對面,看一下東西,我是要買老師ㄉ禮物,才來這邊ㄉ,然後,裡面有好多東西喔,就好像,我們日常生活中用ㄉ到ㄉ店,逛阿逛,一間我們就花ㄌ20~30分鐘,才逛完一樓,第二樓,沒怎ㄇ逛,因為都市吃ㄉ東西,和一些帽子,所以沒有什ㄇ逛,到三樓ㄉ時候,逛一下下,那裡面都市生活ㄉ用品,然後,就逛完,他就先付$$,我就跟他說,我先去隔壁間去逛逛,他就說恩,我就去隔壁那間逛,我還看到ㄌ我朋友ㄉ學校ㄉ人,ㄜ...,當場嚇到,我同學就說,我逛我們ㄉ,他們逛它ㄉ,我就說,你有沒有良心阿,然後,再去一間糖果店,哇..,裡面好多喔,也不知道為什ㄇ,我只要去ㄉ地方,就有很多女生去,我去哪裡,都一樣,ㄜ...,是怎樣ㄚ,最後,我朋友叫我買星期三ㄉ畢旅要吃ㄉ,我就說喔,隨便,她叫我買軟糖,就花我ㄉ85元,暗,然後他說,他要去一家,很便宜ㄉ店,哇,還真ㄉ比一般ㄉ店還要便宜,可是我簽花在糖果店裡ㄌㄚ,暗...,然後,我們有去,玩投籃機,我沒完,要走ㄉ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他投ㄉ真好,我還當場被他嚇到,下次在去那邊ㄉ話,我依定要先去那邊玩,然後再去逛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