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9:56:51冰塊蠟燭

今天是我非常爽ㄉㄧ天 3

今天有上到,我喜歡上ㄉ社團,我喜歡ㄉ社團,耶^ ^ ,先跑道館三圈,社長還說,被我追過去ㄉ人,就多跑一圈,好險,我沒多跑一圈,跑完ㄉ時後,真ㄉ很喘,我就先吸氣,然後再吐氣,就不會那ㄇㄉ喘ㄌ,然後老師說,先叫我們做腳板動做,這是為ㄌ,有人要準備給你摔到地板ㄉ時候,的ㄧ個防身,沒用作好ㄉ話,你ㄉ器官,會有內傷,聽到就有點可怖耶,女生都嚇到,都打ㄉ很好,有幾個沒有,不怕死ㄉ傢伙,然後老師說要測驗,大家都說,吼,要不就喔,和恩,老師就考三項,第一項是,前滾翻,不可以起來喔,我還真ㄉ有點不喜慣,第二項是,讓柔道隊摔,老師要看,我們腳板護身有打好嗎???,第三項是,我們這些人去摔柔道隊ㄉ,別人是用摔ㄉ,我不是用摔ㄉ,我是用甩出去ㄉ,哈哈,我看它ㄉ表情那ㄇ痛苦,我也知道,後果是怎樣ㄌ,嗚嗚嗚嗚,對不起阿,我從國中就習慣ㄌ,現在要我改過來,好像有點難耶,那時候ㄉ柔道隊,我跟他說,速度慢一點,他是有慢,可是我還覺ㄉ說,他摔ㄉ太快ㄌ,因為我腦海裡,再想一件事,我嘟怎ㄇ想,也想不懂,然後他就把我給摔過去ㄌ,雖然它有叫我打,可是,我沒打好,整枝腳真ㄉ好痛喔,我今天手有點痛,也瘀清整隻手也好痛喔,那時我真ㄉ很想罵幹,可是,我是罵在自己ㄉ心理,ㄎㄎ,我好像,越來越怪ㄌ,變ㄉ不像我之前ㄉ自己,反而變得我身邊ㄉ朋友,都快不是我這個人ㄌ,我變成這樣,我好像嚇到我身邊ㄉ朋友ㄌ,ㄎㄎ,我只能跟他們說,抱歉喔,因為我最近,發生ㄌ很多事,連我為什ㄇ要變,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跟我身邊ㄉ人說,對不起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