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49:43冰塊蠟燭

金石堂ㄉ好運

今天下午,我跟我家人說,我要去金石堂,找一下東西,我就用走ㄉ走到金石堂,途中,我還看到有幾個女生,再吃刷刷鍋,當時我轉頭去看,我差點去撞到東西,誰叫我看到女生,就是這個樣子,然後,我到ㄌ金石堂,我繞ㄌㄧ圈,根本沒找到我要ㄉ東西,硍..,氣死我ㄌ,害我找ㄌ老半天,不過,我有看到一本好書喔,書名叫作,我們勾勾手,我絕得這本書不錯,裡面也多少有提到女同ㄉ東西,當然,我看到還嚇一跳,於是我又從看一遍,上面真ㄉ有提到,ㄜ...,我看到一半ㄉ時候,我後面就凸然ㄉ,我脖子有點不舒服,就轉頭,看ㄌㄧ下,就看到有個女生出現在我後面,ㄜ...,我還被他嚇到耶,然後我就趕快起來,我那時剛好是坐著,他看到我有這樣ㄉ反應,他也嚇到ㄌ,雖然他沒有說,可是我看它ㄉ表情我就知道,他被我有這樣ㄉ反應給嚇到ㄌ,我很想跟他說對不起,和我不是故意ㄉ,可是我又害怕跟女生說話,所以,我就沒跟他說ㄌ,然後我就做另一邊看書,我旁邊有一個空位,他沒坐下來看,他好像知道我會怕,所以他才不坐吧,顆顆,對不起喔,回家ㄉ時候,我就做免費巴士,我只要座上免巴,就會座到五點多,顆顆,我也不知道為什ㄇ,大概是習慣性吧,大概可以看到很多女生吧,我在裡面看到好多女生喔,就算看到又如何,我又不敢對女生説説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