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1:50:09冰塊蠟燭

給我伶兒老婆如果還能從來那就好ㄌ

昨天不知道為什ㄇ凸然間好想要真正ㄉ認伶兒他???是不是我不放心什ㄇ啊???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我要真正ㄉ想認識他???也不知道為什ㄇ我認識ㄉ女生都市喜歡玩弄別人給感情ㄉ人耶????以前喜歡ㄉ人也是???現在呢我不知道???它是不是要這段感情???我也不知道???如果他不要ㄌ???我該怎ㄇ半耶???我是不是要把自己給封閉起來呢???還是繼續喜歡別人耶???我該怎ㄇ做才好啊???哀....???
如果可以從來那就好ㄌ???也不用把自己搞ㄉ不像人???我朋友跟我這樣說我把我搞ㄉ不像我自己???也不像人類???誰能交我啊???叫我怎ㄇ做才是正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