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2:05:00冰塊蠟燭

﹡{ 相 愛 容 易 \\ 相 處 難 .. 誰 能 跟 我 說 ㄚ*}

執 著 ‥ 只 會 和 自 己 過 噗 企 .. 


有 些 事 情 ‥ 不 抗 開 也 噗 行 .. 


瀟 灑 一 點 ‥ 總 比 吃 盡 苦 ..


卻 仍 然 沒 有 得 到 好 處 要 來 搭 好 多 .. 


不 懂 倪 在 想 什 摸 ?!


好 想 進 入 倪 搭 世 界 ‥ 好 想 了 解 倪 ..


這 次 倪 搭 出 現 , 只 肆 個 插 曲 嗎 ?! 


連 我 自 己 兜 噗 知 道 ‥ 会 唱 多 久 ?! 会 有 多 久 .. 


我 只 知 道 , 我 真 搭 很 在 乎 倪 ‥ 


在 愛 情 裡 面 , 我 沒 有 聰 明 過 ‥ 永 遠 那 摸 傻 .. 


幸 福 ?! 才 会 輪 到 我 ,, 傷 痛 ?! 何 時 才 会 停 止 .. 


只 需 要 一 個 打 開 我 心 鎖 搭 那 把 鑰 匙 ..


那  会 肆 誰 ?!  [ 還 在 等 待 ] ..


他 是 我 那 一 把 鑰 匙 嗎 ? ?


打 開 我 讓 心 ㄉ 人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