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5:01:29北極熊~

大陸回來了阿???!!

上禮拜六 和寶貝一去婷婷家 因為 他從大陸回來了

就是 去拿禮物了拉~~ 然後 就去找他

到了以後 上去他家 他弟跟他媽咪都在 我好害羞阿~~(感覺好怪)

後來 我們就在那邊用禮物 在挑禮物 要給誰給誰

好多大陸貨 不過還滿精緻的 讓我對大陸有些改觀

我在旁邊玩石頭 好好玩耶!! 還可以當陀螺

玩玩玩 用好以後 寶貝要交婷婷剪頭髮

就拿他的假人頭出去客廳 然後用一用以後 開始教導

我在旁邊吃餅乾 好好吃 還要一邊餵他們吃 真是的...

那頭真的好噁心 看久好想吐 我還跑境去玩電腦~~~~

過了很久 寶貝跑進來 挖勒!! 他剪到手手哩!!

我就跟婷婷一直幫寶貝用傷口 好多血喔... 好心疼...

寶貝怕血 讓我更心痛 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然後 用好以後 待了一下子 寶貝就要回家哩

我們就先跑到地下室去 因為我要尿尿

出來以後 我就鬧婷婷 結果...


挖!!!!! 痛痛痛痛痛!!!! 那豬婷婷竟然用高跟鞋踩我腳阿!!

好痛阿!!!! 而且鞋子還卡在我鞋子裡 真是夠了!!

寶貝跟豬婷婷還一直狂笑 我真是哭笑不得

差點眼淚就給他跑出來了... 後來 按摩一下以後

我們就跟豬婷婷告別 然後 我就送寶貝回家哩...

寶貝要趕快好阿!! 我目前電腦課 我不知道我電腦啥時會好的說...


埃~~~ 期待我的電腦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