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1:18:18abcd9527

來不及的戒指

我在外地的這兩個多月

準備了要給我

生命中最愛的

最重要最在意的

心神都被牽繫在她身上的唯一

不過

這一顆戒指的主人

還沒帶上就捨棄了它

我知道她去追求她想要的幸福

但我只能希望她過的更好 更幸福

這顆戒指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所有的事每一分每一秒這顆戒指都會封鎖在裡面

現在這顆戒指只剩下回憶

最美好的回憶

我會永遠的帶在身上

它曾經帶給我幸福快樂過

也在我心中最深處

留下最深刻的烙印

也是我這一生中最棒的一段感情

所以我不會輕易的丟下它

我會永遠永遠的把這段感情放在心中

因為這段感情

讓我成長讓我開心

也讓我難過

然而現在的我

只能好好的保存它

 雖然它的主人現在已經不可能回頭

但是還是我最重要的一段回憶

所以我一定會永遠保存

讓這段感情放在我心中

也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他一定對你比我對你更加的好

這樣我才甘心放手

讓你去找尋你想要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