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8:23:58" 蚊 子  "

" 時間好快 "




呼 以下班一個小時了 我還沒滾到床上去睡
因為我完全沒睡意拉!!哈哈~
回到家中 打開了電腦 
好幾天沒碰了 真是給她好想念
也2.3天沒PO文章了

最近比較忙 比較忙 比較忙~~~~~~


連續三天 都做12個小時的大夜
說累 也還OK 第一天比較體會得到
        第二天 一點點
        第三天 還好
只是腰 有夠給她酸的!! #$@!!$$% ><
但一想到 今天休假  就好爽>//<  爽爽爽

不過休完這一天 又要連上三天了 嗚~~~~~

拼拼拼!!!等領錢 我就爽歪歪


等我適應順手 我就給她加加加 加到翻過去
因為我有自虐狂 哈哈哈!!!
詳情請問我們的TA先生 ~


我好想念員林的朋友 
哪天我休到假日 大家一起約一約出去"瞎啪"嘿
等我等我ㄏ丫ˋ~~



  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