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1:45:45♥ 寶寶

♥愛像傻瓜

愛像傻瓜

作詞:楊陽 作曲:楊陽 編曲:小安 演唱:Ing


wo~night to night 快醒過來 不要去愛~yeh



多麼希望那彩虹 是一座橋

可以躲進我夢想的城堡

還是會想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我的生活總是被 思念所纏繞 喔哦哦

 在那條下著雨的街 突然明暸

 想太好 愛總等不到



#一二三四轉啊 愛的像個傻瓜

 時間不可能停下 我也只好在這裡等著

 風啊 摸摸我的頭髮 擦乾眼淚吧

 〈痛著 笑著〉



△轉啊轉啊

 愛的像個笑話 沒有人會在乎的

 難道我還有一點牽掛

 著他 騙自己說不怕 還是算了吧

 痛著 笑著 繼續走吧



漸漸看清的輪廓 我才明暸

眼淚比你的微笑先來到

模糊的看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昨天他們畢業 我才意識到時間好像是 ……

    偷偷的流逝 而且還很快速的流著 

    回憶就 彎彎曲曲 崎嶇不平

    捨不得嘛?可能吧 因為我的太浪費 呵




上一篇:♥蝸牛♡噎

下一篇:♥開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