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47:19♥ 寶寶

:D ㄚ智 」


對ㄆ起 台論大 - 3- ’ 借妳的文 給大家開懷一下囉 !

{{ 順便給妮打勾廣告囉 ~ 不願意借的話 ˇ 小女子ˇ 会刪除的

   這部分狠有笑點xD 我邊看邊笑咧 ! 

 ↓↓↓ :D 」

  












































『今天,很高興擔任大家新的化學老師........至於這節的上課內容呢.......為大家帶來

一個小實驗。現在請那2位女同學上來!』新的化學老師指著我和紫潔的鼻子說。

『喔!』這個老師滿臉白鬍子,滿臉白頭髮,他.........真的可以應付實驗嗎?我懷疑

耶~

『這2位同學,請問你們叫什麼名字阿?』化學老師問。

『我叫于晴。』

『我叫紫潔。』

『紫潔同學,你長的真是漂亮呢!』老師看著我,叫的卻是紫潔的名字。

『老師,我叫于晴一一』我無奈。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紫潔阿~』化學老師一直認為我是紫潔.......

(算了!快點開始實驗,然後快點結束........)

『那.......老師?這個實驗有什麼注意事項嗎?』紫潔問。

『于晴同學問的好!這個實驗非常非常的危險.......所以要非常的小心!一不小心加錯

東西的話呢.........就會爆炸!所以呢....這個實驗最重要的就是「記性」。』化學老師

嚴肅的說。

『老.....老師?你說什麼?這個實驗最重要的是??』我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說著。

『記性!』老師重覆一遍。

(完了!他這種記憶力確定可以嗎?)

『晴一一你小心一點!』紫潔說。

『好~我們開始實驗!』化學老師說完就開始加了一堆東西。

10分鐘後..........
『最後一樣摟~請紫潔來幫我們家最後一樣........』老師把我拉到實驗台,催促我快

點。

『唉~真的很恐怖耶!誰來救我?』我小聲的說。

『晴,我來!』趙紹齊說。

(哇~好感動喔!趙紹齊.....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嗯?口紅印??............花心鬼!)

『不用!』我生氣的說。

『紫潔同學一一你太慢了~還是我來吧!』化學老師示意我走開。

接著老師把東西滴2滴下去後,液體由紅轉黑,再由黑轉紅,最後呈現綠色.....

下一秒,它爆炸了........

也燒掉化學老師的眉毛....

大家傻眼..

然後馬上把化學老師送到保健室。

接著,我們就換了新的化學老師。
















好笑捌XD...
笨啾~ 2007-06-15 23:11:45

哈哈~無言ㄟ!!

那篇名稱叫啥啊??

版主回應
這不好看...

只是很好笑ˇ

內容太瞎 ˇ 所以沒給你看囉~
2007-06-16 01: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