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11:41 参捌慈愛啊花巧♥ 

 不明來電又是誰









        吼唷=_______=
        半夜打來幹麻啦!?

        一直打.掛了再打
        是要打來叫我尿尿哦?

        接了.
        又不說話一直鬼叫

        聲音又那麼低是要嚇死人哦
        
        害我被吵醒
        睡不著!!!!!!!!!

        






        之前半夜打來的都被我拆穿XD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欸!?

        半夜我要睡覺
        不要打來了好嗎?

        拜託!!!!!!!!!






        

上一篇: 漫長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