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13:27σ 長江7號之雅仔。

好累阿 =__=

今天
休兩個 設計師
兩個助理
一個設計師請假
一個助理失蹤溜 ..
一大清早 算悠閒 @ @
可是 到 11點的時候
忙到 不可開交 ..
到兩點多才吃中餐
吃完之後 ..
到下班都沒停過了 = =..
累的像條狗阿 ~__~
真的欸 從三點之後
到九點半 我都再忙 腳超酸 肚子超餓 = =..
然後 晚上的時候 來了 一個客人
狠可愛 ..
那時候 我再幫客人沖水 準備要起來了
後來 近來一大堆= =
我再想 哈哈 等等給我洗他八 - -
後來 起來之後 叫我去洗 另一個 = __ =
我再想 真可惜阿 ⊙⊙’
後來 設計師 跟我說 是那個先進來的 叫我去洗
一看 不就是那個 可愛的
哈哈 一 一
後來 我去幫他按摩
他跟他朋友猛看我 我頭低到不行 = =
很怪的氣憤
後來 按到一半 他說 要按多久阿@@?
我說 蛤 三到四分鐘八
我說 不想按 ?
他說 沒有 @ @”
後來 洗到一半
我看鏡子
他看我 我看他
他朋友也再看
一起看來看去
全部都 尷尬的笑了一下 = =
害我整個洗不下去
太好笑了 ~
後來 沖水的時候 我還說了一句 很白吃的
哈 等等衣服被我沖濕 不要怪我 = =+
他說 哈 不會拉 ~
後來 真的有濕 不過只有一小點

後來晚點 ..
無言的客人又來了
哀 ~
真煩阿 =___=









拒絕咘是 答應也不是
拒絕我是很想
答應是不可能
可是 總要給 你 一點面子

無奈阿 無奈



Ps. 真的很想漂 灰白色 ...
撞球之子 2008-08-05 10:22:31

小江變女生了 感覺真奇怪

總覺得時間會改變一切

版主回應
蛤 你是誰阿 撞球之子= = 2008-08-12 21:35:30